103.12.06(星期六)

住台南的Mindy也想去拍花海

終於決定就在花海結束前一天,我也有機會再次逛花海

去搭BRT的途中就開始有小花園可以欣賞

出發  

美麗的繡球花,好像預告著美好的開始

到太原停車場搭接駁車,也很順利

感謝太陽公公情義相挺,陪我度過快樂的週末下午

美好的開始  

搭接駁車的好處是,逛遍新社每條鄉間小路

一下車先去覓食,再去拍盛開的向日葵花田

 

太陽高照的艷陽天,遊客如織

 

走到哪拍到哪,我跟蜜蜂一樣忙

我忙拍花,蜜蜂忙採蜜

怕被蜜蜂叮,卻又想拍花上的蜜蜂,好糾葛呀!

 

向日葵組合圖  

最近的我迷上~~從花的背面看天空

這樣拍挺有趣的,就這樣在向日葵田流連忘返

 向日葵--背拍

往前走的這一區是上次首訪花海時的遺憾

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,覺得那白馬也笑得很開心呢!

彌補  

不知道植物名?

趴在地上拍,怎麼覺得很像聖誕樹

彌補2

拿著相機等路人甲拍完離開

不幸的是....遇到如入無人境地的母女3人

完全無視旁邊很多人拿相機等著拍,還互相指導要怎麼擺POSS

手痠的我,即使不悅,還是很佩服她們

10738046_960946857265952_920658926_o   

圓仔花雖然平凡,可是種一整片,就美了

這樣浪漫的造景真的要給新社花海團隊,按很多讚

經典場景  

我最愛的波斯菊,在即將閉園的前2天花況並不好

卻讓我看到混色的花瓣,真幸運

混色波斯

我用波斯菊的角度看天空,原來這麼美

背拍波斯2  

今天玩很多正面&背面

看來明年來看花要預留1整天的時間

白波斯的正反面   

真巧,再訪新社花海也是結束在不知名的紫色花中

在接駁車上睡翻了,看來今天的運動量不小

希望明年也有接駁車可以坐,我一定要多搭幾趟

明年見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